[20191113] 維生素D3的功效

維生素D3到底做什麼用的
維生素D3到底做什麼用的

維生素D3的影響

我們體內維生素D3不足時,骨骼會變薄、脆或畸形,足夠的維生素D3能預防兒童罹患佝僂病以及成年人的骨軟化症。維生素D3與適量的鈣質,則能一起保護年長者,預防罹患骨質疏鬆症。除了與鈣有關的作用外,還有其他的用途,包含調節細胞生長、神經肌肉與免疫功能,以及減少發炎反應。

此外,維生素D3也會調節許多基因編碼的蛋白質,及部分細胞的增殖、分化、細胞凋亡。

維生素D3的功效

1、能夠提高人體對於鈣、磷的吸收,促進血漿中的鈣、磷水平飽和。
2、能夠促進人體生長發育與骨骼鈣化,保護牙齒健康。
3、能夠通過腸壁增加對磷的吸收,還能通過腎小管增加對磷的再吸收。
4、能夠促進血液中檸檬酸鹽的平衡。
5、能夠預防腎臟流失胺基酸。
6、能降低常見癌症的病發率,比如乳腺癌、肺癌、結腸癌等等。
7、能夠預防自身免疫性疾病,高血壓以及感染性疾病等。
8、維生素D3能夠調節胎盤的發育與功能,因此孕婦保持充足的維生素D3含量,能夠預防流產、先兆子癇與早產等。

總體來說維生素D3對於所有人群來說都是很必要的,尤其是對於兒童與女性的健康發展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店內現在備有德國進口,800單位的維生素D3,歡迎參考看看喔!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