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尖美系列產品

尖美的產品主要以中成藥為主,無法線上購買,因此我們就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有哪些商品,如果要更詳細的了解,歡迎來店裡諮詢,我們的地址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23號(點一下就可以開啟Google地圖) ,或者來電07-8213971諮詢。

尖美加味逍遙散

是目前最暢銷的品項,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加味逍遙散是婦科用藥,其實中藥講求辯證論治,因此是沒有分男女的。加味逍遙散可舒肝解鬱,健脾和營用於肝膽方面及婦女月經方面,男女皆可用。

尖美健步丸

健步丸顧名思義就是以中成藥滋補的方式,來對筋骨做出補養的藥方。健步丸也是十分暢銷,對於銀髮族或著講求保養的族群也很適用。

尖美明目地黃丸

明目地黃丸也是很暢銷的品項,因為名字取得太好,所以我們就不贅述了。

尖美養肝丸

養肝丸出自”濟生方”,可以用來幫助代謝,補血養氣。

尖美大哥大青春活力丸

大哥大青春活力丸由尖美藥品委託莊松榮製藥廠製造,採取純漢方科技粹煉。

尖美加味山芭樂茶

加味山芭樂茶採台灣土產番石榴,加入清明草以及數種草本植物萃取而成,生津解渴,可促進代謝。

尖美清肝解毒丸

清肝解毒丸採用多種中藥材,依循固有成方,再委託通過GMP認證的莊松榮製藥藥廠製造,不論功效以及品質上都毫無疑慮。

我們的電話是: 07-8213971,地址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23號,歡迎來店諮詢!我們也有支援7-11店到店取貨付款服務,歡迎用臉書messenger,Line,或者電話與我們聯絡。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