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深浦藥品

深浦藥品最有名的就是深浦養肝丸,電視上廣告了大概幾十年了吧,斑龍丸也蠻暢銷,之後又增加了各種中成藥,不過由於是中成藥的關係,無法在網路上銷售,所以歡迎來電07-8213971或者到店裡諮詢,地址為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23號。以下的商品簡述都來自深浦商品包裝上的敘述,大多都參照古方的敘述而來。

深浦養肝丸

是深浦品牌目前最暢銷的品項。養肝丸是銷售超過四十年,老招牌,口碑也不錯,幫您在健康與事業之間取得平衡。

深浦斑龍丸

斑龍丸內含其中鹿角膠與鹿角霜,菟絲子、熟地黃,屬於滋補的固有成方,幫助您補充身體元氣。

深浦腸胃氣順散

腸胃氣順散採用精選道地藥材純中藥,根據驗方遵循古方研製而成,方中暖胃散寒、消食,增強胃腸自然疏通運寒,治胃冷雍脹,對胃病及胃酸過多、腹痛均有功效。

深浦筋骨靈

採用純中藥,經由深浦GMP藥廠製造,可以補氣血、益肝腎、祛風溼。

深浦平血活絡丸

平血活絡丸採取純漢方科技粹煉,依古方疏肝解鬱,暢氣行血,可以使營養及氧氣充分及有效到達組織。

深浦消立通丸

消立通丸與一般傾向消腫、洩便產品不同,幫助您維持腸道清潔。

深浦鼻道爽丸

鼻道爽丸是深浦製藥廠以道地中藥精心配製,讓鼻子保持輕鬆乾爽,幫您維護健康。

深浦肺清爽丸

肺清爽丸採用多種中藥材,依循固有成方,再由通過GMP認證的深浦藥廠製造,可以鎮嗽、清痰。

深浦視明健EX

視明健內含葉黃素、蝦紅素、山桑子、枸杞,針對現在人的營養需求,每日補充,健康看得見。

深浦感冒氣順散

感冒氣順散採用多種中藥材,具清熱、化痰、止咳,對於感冒症狀來臨前都可用,不論功效以及品質上都毫無疑慮。

我們也有支援7-11店到店取貨付款服務,歡迎用臉書messenger,Line,或者電話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