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宏星藥品

宏星藥品在電視上最常看見的就是”爽腦丸”跟”血艾通”了,大雄丸也頗具知名度。其實在更久之前,在電視上廣告的是”加味姑嫂丸”,之後才有爽腦丸和血艾通。宏星製藥後來更推出了養肝丸,延齡回春丸,清腸通便丸以及明目丸。不過由於是中成藥的關係,無法在網路上銷售,所以歡迎來電07-8213971或者到店裡諮詢,地址為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23號

宏星爽腦丸

可以說是宏星製藥的明星商品之一,安腦丸擁有衛生署成藥字號,著作權字號。針對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紛亂的思緒、煩惱多多,所設計出來的藥方,讓您擁有健康快樂。

宏星血艾通丸、血艾通膠囊

血艾通為遵循衛生署GMP嚴格品管標準,且以現代生物科技分析並綜合其有效成份,使其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並發揮最大的療效。本品幫助您照顧身體,更加健康。

宏星大雄丸

大雄丸具有溫補腎中精氣,固本培元,養血益氣,補腦強身,改善體質,暖腰膝,壯筋骨的功效。宏星製藥遵循GMP嚴格品管標準,結合中國傳統醫學的智慧結晶與現代科技,且以先進科技分析並綜合其有效成分,使其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並發揮最大療效。

宏星明目丸、明目膠囊

有鑑於現代人因工作壓力大、勞心勞力、熬夜、疲勞過度,用眼過度,容易引起眼睛疲勞,脹痛乾澀、視力減退,怕光流淚;宏星明目丸幫助您保養眼睛,守護您的靈魂之窗。

宏星加味姑嫂丸

婦科病最根本之治療法,應從改善體質、加強器官功能著手,而這方面正是中藥的專長。宏星加味姑嫂丸能夠從根本調理,加強體質,讓您每個月都輕鬆愉快。

宏星清腸通便丸

宏星清腸通便丸

有便秘症狀,千萬不可掉以輕心,應即早治療。宏星清腸通便丸採用傳統炮製工法,為藥材取得最好的發揮。

宏星延齡回春丸(大丸、小丸)

宏星延齡回春丸精選二十多種植物性本經上品珍貴藥材遵古煉製而成,本方原典醫案「要旨」久服,男女皆宜,是您平日保健的最佳良藥。

我們也有支援7-11店到店取貨付款服務,歡迎用臉書messenger,Line,或者電話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