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2] 深山谷成藥以及保健品

深山谷,有些人也會因為商標而叫稱"金虎頭蜂",產品主要有中成藥也有保健食品,我們簡略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有哪些商品,如果要更詳細的了解,歡迎來店裡諮詢,我們的地址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23號(點一下開啟Google地圖),也可以來電07-8213971了解各種產品。

深山谷清肝解毒丸

清肝解毒丸是深山谷最暢銷的品項。清肝解毒丸是依據固有成方的配方製成的,委託GMP優良藥廠昕泰生技製藥製造,幫助您調節生理機能。清肝解毒丸有分大小瓶,大瓶800丸,小瓶360丸。

深山谷順心通雪精

順心通雪精主要的成分有鮭魚油、EPA、DHA以及紅花油,屬於保健食品,但由於合約關係不能在網路上銷售,所以還是要請您來店裡諮詢。

深山谷愛元氣

是深山谷公司的新產品,以多種維他命B群加上γ-穀維素,還有維生素E,做為強效B群再加強的配方。

我們也有支援7-11店到店取貨付款服務,歡迎用臉書messenger,Line,或者電話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