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印加果油是什麼?

印加果果實
印加果果實

最近電視上很常看到印加果油的廣告,到底印加果油是什麼?有什麼作用?我們一起來探討一下。

印加果油是什麼?

印加果(sacha inchi/Plukenetia volubilis),又稱星油藤/印加花生/山花生,原產於秘魯、厄瓜多、委內瑞拉、巴西和南美洲地區海拔200至1500米的的雨林中。這種豆科植物的果實呈星形,其實還蠻像楊桃的,種子呈暗色橢圓形,富含蛋白質(約占30%)和脂肪(約占50%),所榨取的油脂被稱為印加果油。

印加果油有什麼?

印加果油主要是高含量的多不飽和脂肪酸α-亞麻酸(α-Linolenic acid )和亞油酸(linoleic acid),因此可以解讀為Omega-3以及Omega-6。除了Omega-3、6、9外,也含有維生素E,因此能滋潤肌膚,對需要減重的人而言,除了吃好油有助體內壞油脂的新陳代謝,也能同時改善膚質。所以簡單來說,印加果油可以:
1.印加果油提升Omega-3、6、9脂肪酸含量
2.印加果油可以以好油幫助體內壞油的代謝
3.印加果油有益皮膚保養

而印加果油產品眾多,究竟該怎麼選才是正確的?只要是純天然100%萃取的印加果油,就算是孕婦都能安心食用。最後還是提醒大家,購買任何保健品前要認明純度品質有保證的產品,食用前如有疑問,也可諮詢我們,才能安心追求健康,不用擔心白花冤枉錢。

一心堂藥局 電話: 07-821391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2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