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8] 阿桐伯產品

阿桐伯是家喻戶曉的知名中藥成藥廠商,所生產的產品相當多元,但整體來說仍然是以中藥成分作為骨幹。在這裡雖然簡單介紹了一些阿桐伯的產品,但其實店內有的更多喔,歡迎詢問我們關於阿桐伯的品項。

阿桐伯久固勇、帝王回春丹、斑龍丸

阿桐伯久固勇 帝王回春丹 斑龍丸
阿桐伯久固勇 帝王回春丹 斑龍丸
久固勇膠囊

久固勇膠囊詢問度很高,含有鹿茸、熟地黃、肉桂等等滋補成分,幫助您補血益氣,固本培元。登記的適應症為氣血不足、神困體倦、脾胃虛弱、腰膝痠軟。

帝王回春丹

帝王回春丹含有枸杞子、人參、山藥、木香、生地黃、熟地黃等多種中藥成分,幫助您補益脾腎、固本培元。登記的適應症為諸虛百損、鬚髮早白、腰腳痠軟。

斑龍丸

斑龍丸用鹿角膠、菟絲子、熟地黃補骨脂等等優質中藥成分,能補腎陽,適應症為頻尿肢冷,腰膝痠軟。

阿桐伯加味明目地黃丸、寶光明丸、人參補腎固精丸

阿桐伯明目地黃丸 寶光明 人參補腎固精丸
加味明目地黃丸

家喻戶曉的老牌成藥,採用傳統藥方再加上杏仁、防風、牛膝,再由GMP標準中藥廠製作。登記適應症為: 目翳遮睛、目澀多淚、視物不清。

寶光明丸

採用傳統明目地黃丸藥方,去蕪存菁,再由GMP標準中藥廠以科學方法萃取製作。登記適應症為: 明目、目澀多淚、視物不清。可滋腎、養肝、明目,用於肝腎陰虛、目澀畏光、視物模糊、迎風流淚。

人參補腎固精丸

人參補腎固精丸採用多種滋補中藥材,例如: 人參、熟地黃、鹿茸、巴戟肉、杜仲,再加上五味子、山藥、菟絲子等等中藥,達到補腎效果。登記適應症可用於腎虧體弱、補腎固精、骨節痠痛、疲勞倦怠。

阿桐伯膀胱丸、護理膀胱源丸、天王保心寧丸

阿桐伯膀胱丸 護理膀胱丸 天王保心寧
膀胱丸

阿桐伯膀胱丸也是一款家喻戶曉的老牌中成藥。膀胱丸係採用傳統桑螵蛸散藥方,功效為調補心腎、澀精止遺。登記適應症為遺尿。

護理膀胱源丸

護理膀胱源丸也是採用桑螵蛸散,採用科學萃取方式,由通過GMP標準中藥廠高規格製造。登記適應症為: 小便頻數、或如米泔、精神恍惚、遺尿、滑精。

天王保心寧丸

天王保心寧丸以天王補心丸為基礎,再加上黃連、天門冬、石菖蒲加強部分藥材效果,登記適應症為: 心陰不足、心悸失眠、多夢健忘、口舌生瘡。

阿桐伯健步丸、人參安腦丸、消痔丸

阿桐伯健步丸 人參安腦丸 消痣丸
健步丸

阿桐伯健步丸採用的是”養血壯筋健步丸”的傳統藥方,去除已經是保育類動物的虎骨,保留有功效的成分,作為祛風劑,登記適應症為: 神經痛、筋肉痛、關節痛。

人參安腦丸

人參安腦丸採用人參、遠志、龍骨、棗仁等傳統中藥成分,適用於思慮勞神、心神不寧、精神恍惚、健腦、失眠。

消痔丸

消痔丸採用古方,含有金銀花、大黃、枳殼、赤芍等中藥成分,可用於痔瘡(內外痔皆可)、人壯便秘、血分壅熱。

阿桐伯的產品還不只這些,大家要購買阿桐伯產品的時候,歡迎向我們諮詢,我們的電話是: 07-8213971,地址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23號,歡迎來店諮詢!

我們也有支援7-11店到店取貨付款服務,歡迎用臉書messenger,Line,或者電話與我們聯絡。

Exit mobile version